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今 天( 星 期 六 13-03-10) 是 「双 喜 妈 妈 的 日 记」 新 书 分 享 会 的 大 日 子。
我 是 通 过 老 友 美 玉 才 知 道 有 这 位 了 不 起 的 学 妹。 所 以 今 天 也 带 了 两 个 女 儿 到 IOI mall 凑 凑 热 闹, 看 看 她 的 庐 山 真 面。 不 错,身 材 中 等, 和 蔼 可 亲, 平 易 近 人。 最 令 人 羡 慕 的 是 她 那 头 乌 黑 又 厚 的 长 卷 发, 令 人 留 下 深 刻 的 印 象。
她 为 我 买 的 那 两 本 新 书 随 笔 挥 了 几 下, 尽 显 其 文 笔 的 才 华。 虽 然 她 只 是 随 手 把 日 常 生 活 的 点 滴 我 思 我 写, 但 却 得 到 了 许 多 Bloggie 的 青 睐, 还 为 她 出 书 呢! 真 是 可 喜。 老 实 说, 她 的 确 有 这 个 条 件。
我 也 蛮 喜 欢 她 的 作 品。 现 在 也 习 惯 了 每 天 都 会 浏 览 她 的 blog. 我 的 小 女 儿(维 惠〕 也 喜 欢 和 我 一 起 看 她 写 的 日 记. 原 来 她 那 俩 个 宝 贝 双 双 喜 喜 和 维 惠 是 相 识 的。 去 年 维 惠 当 学 长 时, 刚 好 是 管 这 对 姐 妹 花 的 班。 哈, 世 界 真 小...!
萍 13-03-10

1 comment:

  1. Thanks for your email and thanks for the book.
    Indeed, Maria is a superwomen from Other Planet..From 寫作 to Drawing,, 凡凡都掂既外星人!

    You should write more, 写吓些每日生活的點點滴滴,将来留俾自己同女女作為無價之宝!
    多D寫啦!好朋友!
    I will call you to show you how to upload multiple pictures at one..

    ReplyDelete